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0/5/2011

可以自己设计喜欢的颜色,
这个很诱人勒!
在马来西亚弄了页眉不到这样><

听说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真的还是假的?
我有点无奈><

我还没有买到我要的鞋子><

我喜欢买什么送人我的自由,
做么什么都可以被人讲?
不怪的一整天在打喷嚏,
lol~
真的是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
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不要过度重视一个人,
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搞到自己变罪人,
我们对人家好,
人家看不到,
我们稍微有不对,
就会被讲到一文不值。

坏人由我们当好了,
在乎自己比较重要,
我以后一个人好了,
自己吃饭,
自己上网,
日子一样照过,
要是世界没有末日。

我不喜欢那种厌烦的事历史重演,
很倒胃口==


不要让我很低落!
不要让我讨厌你们!
这个520一点爱意都感觉不到,
只有他妈的抱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