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给你的

我的预感没有错,
他常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真的是他。。。

有点喜出望外,
有一点点感动~
毕竟没有被遗忘,
证明你还是重视我的(^^)


不知不觉都三年了,
讲忘记是假的,
越是想忘记,
就越是会记得,
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
会觉得放不下,
加上听到别的东西,
所以感觉自己现在心情不太好。。。
很想抛下现在消失一整子,
什么都不要去理,
感觉你说的东西都很有道理,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你喜欢偷偷的看,
你都不敢面对我。。。
为什么要在我对你重视时候离开我?

对不起,因为我当初脾气太坏错过了你。。。
希望以后你斗会过的很好~
你一定要跟你的女朋友幸福快乐^^

我们都要为自己的以后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