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2/5/2011

不开心吃巧克力就会开心了,
为什么今天感觉做什么都不对?
我突然觉得活得很委屈。。。
我突然想很多很多。。。
我存在的价值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朋友之间不可以和睦共处?
为什么要自相残杀?
为什么一定要为难别人?
为什么。。。
我真心的付出,
换来别人一次次的不领情,
有时我真的厌倦。。。


我重视你们,
可是。。。
难过难免的。。。

可是我有机会知道,
谁对我才是好的。。。
还是JUN和老爸好,
他们拍拖都没有忘记我,
还会来找我吃pizza...
都不会讲多多><

我有你们就好,
没有他们,
我还有很多朋友的,
没什么了不起的~

好的朋友其实一个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