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0/4/2011

希望再来临的这几天,
能封杀很多的底片和记忆体,
做最后的努力和冲刺,
希望真的会找到工作,
很多的希望都希望能在最近这几天实现。

成长,
不是一直继续的玩了,
停下来好好努力了,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人往往都是不知足的,
遇到的不是想要的,
想要的却不是得到的,
就这样一直不停的错过,
是不是我们都不记得知足常乐了?

那天我听我妹妹说,
会不会有人弹钢琴,
弹到一半就死掉?

如果真的有,
这个人应该快乐死在自己的理想下,
还是遗憾没把曲弹完就离开?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我们都被现实蒙蔽了我们的眼睛,
我们把原本单纯的自己给毁掉了,
你还愿意把那个因为一点小事而傻笑的自己找回来吗??

要是爱情只会让人难过,
为什么不尝试让自己的爱情成为奇迹?
明明相爱却一直赌气,
世界就快末日了,
应该开心才对。

有的时候你们问我想什么,
为什么不开心,
其实我真的没办法回答,
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