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S M I L E

微笑^^
今天的我,
有那种怪怪的感觉,
出乎我的预料,
没想到我会喜欢的感觉,
可是却去喜欢上~

我的电话坏坏这样,
打电话我听不到声音,
所以我都没有讲到电话,
用耳机又很麻烦,
拿去弄又没有电话用,
我很进退两难。

不要一直考验我,
我其实做事不喜欢解释,
但是我怎样都会交代,
只是不知道迟或早,
不要一直吹我,
我会觉得反感的。

我不喜欢那种无形的压力。

今天有人突然问我,
世界很美好?
我没有想,
直接回答对!
对我来说要是我死,
唯一遗憾就是没去旅行到,
就连云顶也没有。。。
可是我想要的都有了咯~

之后他问我,
末日之后会怎样,
lolz~
我回答他蟑螂统治世界~

我很好奇这个人在想什么,
他很值得我去了解~
什么function会那样问我,
我们根本不认识~
他最后告诉我,
我死的那刻会后悔,
有点怕他这句话,
难道他想杀死我??

他说天堂和地狱,
他笑了,
这个人。。。
真的值得探讨。。。。

庆祝小凯和CT的生日,
我庆幸我还是与你们同在,
meena就这样自己离职也没跟我们道别,
惠萍和小凯还有JO也要辞职了,
你们两个真的是好上司,
让你们所有员工离开,
天堂都会被你们弄成地狱,
了不起的基督徒!!

就是你让我不敢选择宗教信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