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秘密

我可以有很多个我,
我的存在不是为了让世界镇服,
而是我去成为世界的领导!

有的时候我喜欢穿格子,
会显得比较多话,
然后又有点内向,
会比较喜欢洗人,
然后喜欢在心里想很多很多。

喜欢穿亮色的我,
不会顾虑形象,
好象小孩一样疯疯癫癫,
我喜欢幻想,
然后说出来分享,
无忧无虑的~

当我喜欢线条,
我会比较安静,
其实我知道很多很多,
可是我都不说出来,
显得比较骄傲点,
比较懒惰表达。

暗色,
比较忧郁,
很多想法分享,
会很胆小,
怕这个怕那个,
一直给自己压力,
可是这样的自己却很好料,
虽然很悲观。

你有没有试着了解你自己?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要去慢慢观察,
抓摸不到可以保护自己。
我不能预料自己下一秒会变成怎样


我只是在比喻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