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30/4/2011

我的惯性作风,
偶尔很emo,
不晓得为什么,
这个早上我心情起伏很大,
一直感觉不开心,
做什么都很不顺><

整个人很暴躁,
操你的!

想很多很多,
我也不晓得自己享乐什么,
我很疼我自己,
今天我花了四块钱请自己吃虾面汤,
因为是end of the month,
明天新的一个月,
JOY你要加油!!!

我看见很想见到的人,
JANE来JB了~
她瘦了很多很多,
JUN很好笑说因为JANE在KL没有朋友陪她吃宵夜><
看到JANE很惊喜!
很开心~

她和我说了很多,
让我有点想哭。。。
她说为什么我还没回去?
我不晓得我应该答什么。。。
我过的很辛苦现在。。。
没有钱用,
连吃都没有钱。。。

我很对不起她。。。
我也很对不起妈妈。。。
以前的今天我都会给妈妈家用。。。
母亲节要到了,
我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我要怎么送妈妈礼物。。。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一个不孝的女儿。。。

人生,
错了有机会回头,
要学会更加珍惜 ,
我要加油!
我不可以让看得起我的大家失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