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心烦

第一天做工,
先讲不好的东西,
休息天是没有固定的,
每个星期都会不一样,
如果大日子碰到你的休息,
那就是你倒霉,
而且没的那双倍,
只有让你补一天假期==
OT才超过45分钟才有钱拿,
不然当白做,
什么道理?

要是有钱不见我们赔,
要是有香烟和酒不见我们赔,
可是那个bar有那么多人进去==
谁知道会不会有人手脚不干净==

我不喜欢他们把单丢到整个桌子,
我觉得很乱!
而且为什么只有一个人站??
哇劳!

好处就是可以回早班,
有包吃,
学到很多东西,
就这样咯==

我看起来很偏向要辞职,
这是真的,
哈哈哈哈~
可是我有很喜欢一直做早班。。。

我第一天做工,
好像上幼稚园这样,
每个人都很担心我,
一直打来给我,
你们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我是可以吃苦的!

好啦,
我想我要为我的未来努力找份新工作了~
我不喜欢这么乱的环境==

我是JOY,
可是我还是会又不开心的时候的,
没有人借我肩膀,
只有自己无奈的看电脑。。。
因为超人也会流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