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4/4/2011

原来今天是复活节,
这是克里斯丁送的复活蛋,
希望大家能在今天重生,
把过去的不快乐都忘记掉,
希望世界的和平和快乐在次的复活,
因为在这一刻我害怕末日和战争。。。

今天其实我很开心,
很感动得过了一天,
在我很平穷的这一刻,
kakak和家敏买了面包那些请我吃T^T
我将来有钱一定报答你们的!
谢谢你们~
相处短短的一个星期多,
这两个人让我笑到停不到,
而且很好相处~
他们都不计较,
看我生意不好,
他们买了鞋子还进我的帐><
我很不好意思T^T
很感激他们><
为什么今天都没有人来??

听米粒说现在大家都有跟妹妹讲话了,
自从我跟妹妹讲话之后,
妹妹整个人变得开心了,
打开心结了吗?
我真的有那么重要??

LINDA一直叫我回去,
可是我要用怎样的心态回去呢?
哈哈哈~
有的时候人都很矛盾~

我不懂得怎么表达,
我只知道现在好累,
坐着都能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