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7/4/2011

我把我的头发剪到很短,
我有担心会不会因为像男的找不到工作,
可是我剪了过后觉得很开心,
心情好像好了一点点~

希望快点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不应该为了任何人停留,
就可以休息星期四的工作就好!

小舅的生日勒~
希望他事事顺利~
感觉我很幸福勒,
我生日有很多礼物,
小舅只有一个蛋糕,
可是他应该只要家人健健康康,
他就很满足了咯~

我们去吃了很好吃的雪糕~
我最近好像很频密见到她,
我还跟阿宝讲很恶心><
为什么每次我们都会吵架打架呢??
希望下个星期四的function会顺利啦~
这是今天外拍玩的~
PIKA PIKA~
这东西很强大~
让我们全身汗,
可是收获很少><
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