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怀念

又这样过了一天,
我剩下25块,
我可以忍吗??

我要去闯!!
哈哈哈~

听说你过得很幸福,
她对你很好很好,
很疼你,
不像我只会发脾气。。。
我以为没了我,
你们会少了快乐,
我以为没了我,
会没人吵你们,
我以为没了我,
会没人捣蛋你们,
我的以为都只是我以为。。。

心痛。。。
我对你们的重要都只是说说罢了。。。

没了我大家还是很快乐,
没了我大家日子一样过,
这世界不会因为没有了谁就停下来。。。



原来只有我为了你们在生存。。。
我好想念你们,
很怀念一起穿校服睡觉的日子,
很怀念穿橙色衣一起sharring的日子,
很怀念新制服让我打扮独一无二的日子,
很怀念所有的所有。。。。

原来大家都长大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要几时我才遇到一个重视我的人?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