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2011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
外拍才一下子,
结果就下雨,
是无奈的咯><
原本那天空是超美的,
为什么这样??
可是还是有收获得!
因为方小姐还蛮容易拍的~
期待下次~

我们才随便去了一点小路,
就拍到很多不错的照片了~
颜色很美~
可惜我不会用photoshop...
感觉很普通。。。

我那个可以下水的相机坏了,
谁要送我??
方小姐问我明年生日想要什么勒?
我想。。。
一辈子像现在这样~
我们常见面不放飞机,
永远永远~

那个火锅我们吃超级多的虾咯~
饱到想吐,
为什么开心的时间那么快过??
希望下次天气会为了我们变得很好~
希望可以跟他去马六甲拍很多照片~

爱情我不是行家,
我不知道要怎么帮忙解决,
感觉自己很寂寞这样><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