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4/2011

我要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我现在所见到的?

有人告诉我,
他分手了,
他说他很痛,
这个人要我填补他现在的空虚?
还是他想向我炫耀他爱得很深很痴情?
为什么觉得痛还要分手?
是一时之气?
还是想要自由?
还是更多的更多?
为什么你那么矛盾?
因为你复杂化你的感情。

有人告诉我,
很喜欢我,
会陪我直到我忘记所有的那一天,
我很好奇你在想什么?
你的喜欢是哪一种的喜欢?
我分不清楚,
可是我不会介意你有很广的社交圈子,
那是你的生活。

有人告诉我,
她即将要离开这里,
以后应该没机会去振林山吃炸鸡了,
以后没人对我恶心了,
没人会弄到我吓到哭,
很多很多都没有了。。。
我不舍得慧萍去KL读书T^T
而且好突然,
就在5月3号。。。

有人告诉我,
义气和尊严不能当饭吃,
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
因为太重视朋友,
最后一无所有,
觉得真的值得吗?
现在的落魄又能换来多少个朋友的关心?

人的思绪往往都在孤单时候出现,
烦恼总是喜欢跟着不快乐的人,
来~
我们尽力微笑掩饰自己的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