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4/2011

很寂寞这样勒,
人老了,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怎么搞得?

还在一只装可爱,
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无聊,
今天的function都在晚上勒~

想到什么想做的,
就要尽快去完成,
不然那种兴奋的感觉会很快不见,
就好像想去玩,
就要快点去,
明天去马六甲咯~
终于去到了~

就昨天啊,
我的感触特别的多,
我对别人好,
不是每个人都要对回我好,
起码我跟你说话,
你点头或给我一个表情也好啊!
我知道不礼貌我都会道歉!
我骄傲可是我看到都会笑下咯!

好咯,
我们要学会看开点,
不然不开心的是自己,
有些东西,
不是发生之后道歉就能解决的,
那种伤害可能过了几个世纪,
我们回想心还是会痛的!

耶~
去拍了大头贴~
我不开心拍了会开心勒~
可是不是很美==
长大了,
去拍大头贴会觉得有点尴尬==

为什么那个人还不要打给我??
haiz...
我最近都穿黑色衣服,
有没有发现??

记忆尘封的那刻,
谁会为我的曾经狂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