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微笑了吗?

今天你美好吗?
最近有个人常这样问我,
我不认识他,
可是他让我觉得自己很美好,
可能我心情不好,
可是认真想,
其实我很幸福~
这个人时常说[火鸡],
我不太明白他在表达什么,
他大多用土耳其文跟我说话,
我很好奇为什么他时常找我聊天!

去拜拜她拿了这些花给我冲凉,
她说要帮我驱走煤运,
很好笑勒~
晚上塌方工找了我出去,
短短一个小时多她也硬要出去,
结果就陪她去买内衣罢了==
很搞笑><
原本想拍大头贴,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头发很丑,
想要打game又没有了><
就这样咯><
我的电话拿去弄了,
现在我没有的玩game了==

今天是惠萍last day,
他很开心,
因为解脱了~
希望以后还会保持联络。
虽然之前我每次不爽她,
后面我觉得她很有个性~
至少她不是戴面具做人的人~
她交朋友是诚恳的!

别人怎么想我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的想法,
要是那份友情是出现了利用,
那我会马上跟你停止联络,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

我最近觉得很空虚,
我觉得自己很想要一个会一直陪我的人,
可是我怕没有自由,
很多时候我会忽略一些小细节,
我承认我有错。

我不喜欢太注重一方面,
我喜欢随心所欲!

那土耳其人还真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