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加油

nehnehnehbububu~
才工作第三天,
我就要负起开门的责任了~
哇,
紧张啊~
感觉已经慢慢上手了~
这个晚上我自己算钱,
关cashier,
我觉得今天的自己很高分~
因为我收得很快~
而且很准~
都没有少哦~

然后我可以查sales记帐,
然后他们听不懂英文,
我竟然可以沟通到~
我这些日子在BO真的学到很多,
把这些东西带去外面用得上~

原来这样一间小小的店,
也需要做那些以前PIC作的东西,
因为看过他们做,
所以我来到scholl很快就上手了~
我有开始喜欢这个工作环境了~
有那时候在BO的冲劲~

虽然一想到薪水就无奈==

然后我也很喜欢跟他们两个工作,
因为他们两个很好笑~
真得开心多了~

过一天算一天,
努力节省钱~
我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