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2/4/2011

今天就这样过了,
好像没什么重点在过,
我可以一天只吃一杯雪糕和一块炸鸡,
我觉得我是疯子><


我不喜欢那些人在背后讲,
要你就直接来讲我,
你不要那么狗,
我看了很想吐!

还有我要会分清楚,
不要一竹竿打翻整船人!
我有做错我会认错!

我觉得这个说得很好,
走在水面上的小狗
 有个猎人,他拥有一只非常稀有品种的狗,在世界上仅有唯一的一只.他的狗很特别,可以在水面上走路. 有天,他约了他的其中一个朋友一起去打猎,顺便想接这个机会让他的朋友看看他特别的狗. 在打猎的过程中,他们打到了几只鸟,那些鸟都刚刚好跌进湖里.这是,那只狗的主人便叫了他的狗去湖中把猎到的鸟都收集回来. 那狗也顺着他的主人去做了.其实狗的主人期望他的朋友会称赞他的狗很优秀.但是他却没的到任何的反应.狗主人很好奇,于是就问他的朋友说,你没发现到我的狗有什么不一样吗? 之后他朋友就说:"有啊..有啊!!!你的狗不会游泳!!!!!
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其实大约 90%的人的想发是负面的...所以他们看到的东西也都是负面的..别期望你能从他们那里听到好的口碑或意见或支持...因为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要学会去衡量,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他们身上, 因为人是很容易被影响的.


我有领悟到,
我应该定下心来了,
一直那样不太对,
还要存钱去旅行的!

香港,泰国等我!
我妹妹叫我去台湾进修,
可是我放不下这里。。。

明天最后一天玩!!
我要很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