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4/2011

第一天在新地方做工,
很轻松,
很自在,
很单纯的同事~
不会像以前那里为了地位不要尊严的人,
整个人自在舒服多了!
至少不用害怕被捅死都不知道><

我可以选择我的休息,
我可以选我吃饭的时间,
我可以选我的shift~
可是这是有限制的工作,
因为能学的有限,
我想在我年轻看多一点~

好久没有那么无忧无虑了~
虽然薪水很少,
至少有工作,
我要少花一点,
要出去,
只因为拍照!
其他的不要!!
努力存钱~
哈哈~
可能吗?
好像连家用也给不到了T^T
我是没有用的女儿。。。
想越多,
辛苦的是自己,
对不起妈妈。。。

感觉自己好老了,
听米粒现在才18岁,
我大她4岁><
感觉她很嫩还是小孩子,
为什么我自己18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成熟?
哈哈哈~

六月陪JUN消失完了找新工作,
可能去新加坡做?
加油加油,
为了香港台湾泰国,
为了马六甲金马伦~
希望这个六月,
真的可以去玩到。。。

我的情绪化,
我的人格分裂,
错过好多人,
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都控制不到。。。
我根本不记得我做什么,
我没有集中力,
理解能力不好。。。
其实我也想当好一个我。。。

人没有完美,
希望我尽力当现在的我,
我不喜欢那么多个人共用一个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