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自己

心情不太好,
我还没找到那种很踏实的感觉,
我还是一样一直在发脾气,
不晓得怎么搞得,
我记得我妹妹说过,
她很喜欢我那时候工作,
她感觉我脾气好很多,
而且看到我比较有成就的感觉,
不会游手好闲。。。

可能因为这个工作的薪水很不够负荷我的经济情况,
所以我还是很暴躁,
因为我只看到钱不够用。。。

心情不好,
所以在网上随便看看,
我看到这个图案,
我被她的melody那个字吸引,
所以我去下载了这个歌,
很舒服的旋律,
有让我现在的心情平静下来一些了,
不知道这歌的意思,
可是我喜欢那种有疗伤感觉的旋律。。。

不晓得能睡得很好吗?
我不喜欢那种对不起的感觉。。。
我不喜欢没有自我的感觉。。。
我只相信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