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4/2011

我今天心情很好~
卖了很多鞋子~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

我主动跟妹妹玩,
问我为什么?
哈哈~
很简单啊~
因为我气完了,
我不是小气的人~

感觉我让她松了一口气,
她主动和我说话~

不计较,
世界才会和平~

我真的很喜欢在那里工作的日子~
我找不到那样的一个环境,
我很想念你们。。。

以为猪油渣走了会和平的,
谁知道来了个鼻毛鬼,
以为鼻毛鬼走了就高枕无忧,
最后来了个坏女人==
她可以是好朋友,
可是她绝对不是好上司,
你迟到,
你犯错不承认,
你不信任我们,
你宗教歧视><

甘拜下风,
就这样咯。。。
原本还说会等JUN回来,
结果连JUN都被她弄到无助==

或许我们应该体谅,
有些人是为了生存,
因为尊严骨气不能当饭吃,
这是我学到的。。。

告别了555天在BRAND OUTLET的日子,
这段日子我认识了,
JANE,JUN,VIOLET,NAH NAH,SITI,猪油渣,Christine,midah,
NORA,LEMOND,INA,NANAS,妹妹,shelly,Jo,
meena,linda,azi,eddy,satia,kent,伟权,佳恩,
佩伺,莺妹,乐乐韩,敏妹,美云,小顺,eka,wynne,wee sern,diana, rohaida, 楚婷,文彬,
milly,erica,安得鲁,jenny,惠萍,美惠,小凯,farra, fahmi, leethiya, sue,
CT,saba,JEFF,kelvin,merah,dewi,shamimi, noriza,JUNE,淑娟,silvia, jocelyn, myra还有BOPC的staff,还有很多忘记了漏掉了。。。。

还有很多的很多。。。。。
都是我怀念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