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那个人

这是今天的收货,
虽然只有几张,
可是好过上次了~
而且都不用改照片,
摄影真的是要学很多,
我到现在连photoshop都不会用,
我拍的照片都只能用简单的软件加字罢了。。。
如果我会photoshop我应该收货更多,
后制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好咯,
我的相机差不多要被我冷冻了,
做工了就没有时间去拍照了,
希望神明保佑我顺顺利利的,
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到的,
我喜欢实际的自己去体验,
不要用那些所谓能一步登天的捷径计划来规划我的未来。

我不犯你,
你也不要来惹我!

行程满满的,
都是为了玩在生活着,
停止!
是时候存钱去旅行了~

最近都很频密看到方小姐这样,
这样的function会维持到几时呢?
以前日夜想做的事,
现在实现了,
可是为什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我爱你,
很贴心的一句话,
可是却造成了很多的烦恼,
我到底想怎样?
其实没想象中的复杂,
就希望永远陪在身边,
可是不去承认那个关系。
因为我们都喜欢自由。

不需要担心我,
我向来不为爱情感到困扰,
我只是想分析自己的想法,
不要给我莫名压力,
让我没有自信和勇气,
那不像我,
你对我的好,
我比谁都清楚,
谢谢你^^

很多function,
满满的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