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0/3/2011

今天回去陪他们吃饭,
感觉大家都闷闷的,
我可以很嚣张的在selling floor月球漫步,
很好玩勒~

没有做工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很想找PART TIME来做,
我觉得很不踏实,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所以我觉得很烦==

今天很多人打给我,
都不是问候我的,
我觉得很无奈,
又回到以前没做工当taxi的日子,
我很讨厌这样勒!
我没有钱打油免费载你们!

跟JUN去喝茶很开心勒~
她说星期天陪我去外拍~
可是我怕很早她会很累><

有的人是不用很长时间,
就能一见如故的。
有的人要花很长时间,
才能志同道合。
有的人是相处久了,
发现日久见人心。
我是那种人??

看到爱利卡在FB写给娜娜的话,
我突然觉得很欣慰,
虽然我很内疚我介绍娜娜来到这里,
至少还有一个爱利卡是重视她的~

跟VIOLET讲电话后,
突然很想念以前跟她做工的日子,
至少她是一个公正的上司,
一个不把下属当狗的上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