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一了百了

我觉得昨天拍的照片都很好用来写blog,
好咯~
我找到工作了,
在jusco卖家具,
薪水吓死人,
底薪只有300块,
可是我还是想尝试看看,
结果我被我妈妈骂到臭头==
可是我决定做一个月看看,
25号就开工了,
果然跟我预料一样,
我辞职之后什么地方都没去到,
马六甲,云顶,KL,新加坡,
我一个都没去到,
lolz...
搞不好世界末日我连desaru都没去到,
这是我的遗憾。。。
可能我应该找男朋友,
那就有人陪我去了==

算了啦。。。
反正我就是这样。。。
随随便便过一生,
我也没有什么期望了。。。

今天我差点就死了,
我突然觉得早知道我不要闪开,
就撞上去,
一了百了算了。。。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死掉。。。
我想快点死掉。。。
妈的。。。
活得很狼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