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20032011

苦笑冒充微笑,
很好的歌词啊~

我失眠两天了,
WTF!!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就是工作问题!


我没有去弄你,
你跑来惹我,
之后我找你,
你又不理我,
现在你是想怎样??

每天被你弄到心情不好!
如果不是重视我才懒惰理你!

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你!
什么都会想到你!
我从来不怪你每次放我飞机,
一整天都被你弄到没有心情!

今天JUN跟伟伟分手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开心好?
我开心因为她不会有负担了,
每次她都为了伟伟发脾气,
弄到她自己很不开心这样><

她看起来没什么,
可是我觉得她回家应该会想多多吧。。。

去了CT结婚,
回到家自己很怎样勒,
整个很暴躁!
我不喜欢人家一直问我一样的事情,
很烦啊!!
我说没事就是没有事!!

感觉我把脾气发去别人身上,
对不起。。。
我只想要冷静一下。。。

好多人失恋这样,
你们为失恋烦,
我就为工作烦,
很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