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MY last day

昨晚我又梦见那个很熟悉,
可是每次都记不下来的人,
他带我去了一个很荒废的森林,
有一条很肮脏的河,
他叫我越过那条河,
雨下得好大,
我根本看不清楚他往哪里走,
因为我怕被遗弃,
所以我试着越过,
没想到我能走在水上面,
他常常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我总是记不起他的脸,
他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
我只想为他停留,
虽然我还没遇见一个让我觉得是他的人。

今天是我的last day,
那个mood不是很对,
很累这样==
我只对人有留恋,
可能我有点虚伪,
但对一些人我是真的在乎的。

我还不至于当那个换情人,
像换鞋子的阶段,
我根本就没认真对待很多事情。

希望你们给我的祝福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谢谢那么多个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谢谢给过机会我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