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full [JOY]

哈哈哈~
去了新加坡玩~
很开心勒~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
去了知心馆,
虽然没什么东西玩,
可是还是很开心的啦~
因为至少拍到照><
很奇怪,
我们很难得见面,
可是每次都拍很少照><


同学聚会~
大家还是一样可爱~
哈哈~
变老咯我们~
在等结婚的年龄~

来~
这才是我今天要说的~
我放弃去HOMELIFE工作了,
800块太冒险了!
我去了大嘴巴问咯~
希望会有好消息!
谢谢方小姐陪我去!
我才知道我是不想去做800块的工作的!
原谅我的不负责任,
一封信息就说不干><
对不起。。。。

我想说,
我知道过去发生的事情,
对我来说我对人好不需要回报,
只要我能力之内能做到的!
可能来得太迟了,
所以就少了一点点信任感觉,
就这样顺其自然好了!
可能也只是一时的错觉,
误认是好感,
日子久了,
我很快就会被取代,
不就是这样,
又是一个新时代了!

谢谢最后你们选择信任我,
其实可能我也因为到结束,
才加倍对你们好。

心里想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要到我找到工作,
我才能好好的去思考。

希望会有好消息^^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