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3/2011

这两天都在陪家人,
家人真的很重要,
尤其今天,
连表弟都有跟我们一起出去~
超级难得的,
不怪的今天会有彩虹~

买了金要送方小姐~
随然不是很大的~
可是是我的心意~


我的工作~
就快来到了~
我其实是个讲信用,
守承诺的人,
可是我很健忘,
我答应的,
提醒我,
给我时间,
其实我真的会去履行。
给我信人多一些,
虽然我时常被当成是骗子,
我也不是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的人,
我很专一在等待属于我的幸福。


谢谢方小姐~
她真的可以说,
就真正对我好的人,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
虽然他一直骂我><

我电话坏了!!
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