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03/2011

我今天把我衣橱的衣服都帮出来,
多到我要拿衣服都难,
所以不得已全部搬出来收拾过><
这些是那些t-shirt,
可以被我穿三次以上的真的很幸运,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花那么多钱买衣服,
我很讨厌自己心情不好就去乱买衣服!
很多根本就没有穿到的!
不然我现在肯定很多钱!
只是衬衫就那么多了!
其实我来来去去穿的也只有几间!
有图案的t-shirt一大叠!
很多都只穿过一次罢了!

这些连穿都没有穿过!
有些还包住纸带!
我很想打我自己!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乖,
我收拾了衣服~
然后还洗了两辆车~

希望四月会是我最好的新开始~
几时才轮到我的真爱出现?
很闷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