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4032011

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不出去花钱,
尽量在靠近的地方喝茶,
我觉得没做功压力很大这样,
只看到出没有进,
而且会一直出门><
我要破产了><
我觉得还是不要等了,
就去找新工作好了。。。
不要想去玩了。。。

原本计划21号要上云顶玩,
结果又取消了。。。
一直要配合来配合去,
到最后只是浪费时间,
自己存钱,
然后出国玩好了,
这样迁就,
觉得自己很lebih掉这样,
只能一直看别人去玩,
自己在那里等等等==


算了啦,
要世界末日就当作自己的遗憾好了,
社会的现实,
因为车什么也不用想了,
就这样咯。。。
辞职后的计划一样也没实现。。。
真的很想打自己。。。
弄到我自己很讨厌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