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8/3/2011

你心情不好吗?
为什么全部人都只会那样问?
没有人会问我,
你今天心情为什么那么好?
应该关心我的快乐,
因为我觉得我的快乐其实很少。。。
最近很情绪化的感觉。。。


今天开始就是没有薪水的了,
要努力坚强点!!!
下个星期去找工作!
跟我计划里的完全不一样><
最后我哪里都没有去到。。。
连新加坡都没去到==
我很想嘲笑我自己。。。
那些坏人应该都在等着看我狼狈的样子吧。。。
如你们所愿,
现在你们看到了。。。

我看到电脑有好多照片,
昨天放了很多很多,
我要努力在工作前把照片弄完~
加油!!

只让自己不开心今天,
明天我的我又是快乐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