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决定

早^^
都几点了?
我睡到两点才起来==
我很诚心的祈祷会有好消息,
可是感觉凶多吉少。。。

我决定今天要努力进修自己,
我妹妹送了我一本书,
我要在今天看完,
我要去跑步~
我想当疯子~
尝试为自己找些乐趣,
往好的地方想~

她说星期三要去唱歌,
星期四要去马六甲,
她的话能相信吗?

要是当初我们真的一起开店,
现在肯定发~
两年前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创业,
一起卖她在泰国看到的食物,
里面加水果,雪糕随你喜欢,
原来这东西就是现在到处有的可立饼><

那天我们看的戏有些启发我,
应该自己做决定,
不管是怎样的决定,
很好~

不要问别人到底应该怎样,
应该去想你自己想怎样,
要是你决定那么做,
就要尽力的去做,
不要最后选择放弃,
你都不帮你自己选,
谁会敢替你决定?

希望我今天会有很好的一天~
我还是喜欢放音乐在我的部落格,
比较舒服,
放歌情绪好像会很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