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03/2011

可能到了别无选择我会让你离开我,
你是我唯一拥有的,
也是我最大的负担,
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是我的不对。。。

我的心也很痛,
可是我觉得我别无选择,
你让我很压力。。。
虽然我很不懂得珍惜你,
可是自从那一次你受伤后,
我有比以前珍惜你。。。

今天把我一个户口关掉了,
42块,
lolz...
结果取走了一圈我就花掉了,
以前我想吃东西,
我不需要看价钱,
现在只能选最便宜的,
还要假装很好吃。。。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
其实我很不想出去的,
因为打油打到我口袋空空。。。
最后一百五十块,
我要努力节省!!!

我今天想很多很多,
我到底在等什么??
要是想去玩,
我应该自立点!
自己去!!
不要一直等,
一直配合别人!
我的勇气在哪里??

127个小时真的很强大~
让我想很多东西,
可能我不应该在想我要在世界末日前做些什么,
我应该想我要怎样阻止世界末日!!

没人明白我想什么,
我觉得自己最近的话变很少,
出去都不是最吵得了。。。
我到底是做么???
做么我辞职后变成这样!!!
haiz...

耶~~~
明天去看我想看的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