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外拍

今天去了外拍,
是真的学到东西啦~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心情起来心情很低落,
没有那种很想玩摄影的心了。。。
不懂做什么。。。
起来心觉得很痛,
没有做工真的会想很多,
我觉得我每天都在提心吊胆。。。
我决定玩完下个星期,
就去找工作,
不要去想要上KL玩了,
辞职算错时间,
要是知道他们四月放假,
可能还容易配合。。。
现在一个月多不做工,
我怕我会破产,
有些人在等看戏,
我不要丢脸给人家看><
我要坚强!!!!
我的不开心要丢掉!!!
因为我是JOY!!!
我要让我身边的人都开心!!
很勉强的筹了几张照片。。
要交功课,
其实我打开看我没有喜欢的。。。
我没有特别想要拍的东西><
我在那里一直想到JUN,
比较想拍她勒><

几时我才会实现理想?
2012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那我不是很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