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3/2011

突然觉得闷闷不乐,
感觉不是很想去做工,
可是我需要钱!
有股冲动要回去BO,
可是想想还是算了,
宁可没有钱也不要没有骨气!

我很尽力在这三天见我想见到的人,
比如爱利家族的爱利姐妹,
从小陪我的娜娜~
天团OHP的姐妹~
明天同学聚会~
希望可以看到雪仪,阿雯,淑玲,阿德,国伟,等等等~
然后明天还要跟方小姐出去~
损友也去看了电影~
很遗憾没跟J4聚会到。。。
可是我连续五天看到JUN了><
erm.....
还有我没有见到JUNE,
以前只要我做早班她都会找我,
现在她都没找我了这样。。。

我好像忽略我的家人了==
都没有陪到他们这样。。。
我觉得,
我应该多关心他们。。。

好咯,
我要强颜欢笑了~
因为我是JOY,
我不能不开心!
我要为我的理想,
努力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