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life

这是今天出去的最大收获~
很多人按like勒~
我在想,
怎么去拍好的照片,
其实没有定义的不是吗?
还是我不适合拍人像?

1%的天份胜过99%的努力,
要是说没有那个天份,
我愿意后天努力99% 
或超越,
因为我是真的喜欢,
绝对不半途而费,
给我多点练习,
因为我没有那种天份。

去了CT 结婚,
一段感情走到结婚对我来说不算完美,
最完美的爱情是要等到1方死了才会知道,
你有多大的勇气?
当你看你心爱的人死了,
还是一个人守着你们的爱。
我妈妈做到!
很伟大,
我爱我的妈咪~

我不懂爱是什么,
那些没有爱的人不要来干涉别人,
要是你很懂得爱,
那为什么你自己没人要?
随我来说!
我有选择的权利,
我喜欢什么人,
是我家的事!
我没有要改变别人的想法,
我只是在说我自己的看法。

自己想,
你要些什么,
别人能给我的只是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