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8/3/2011

那么快就来到最后一天了,
还没有真的去打算要做些什么工作,
那种原本想要出去玩的心好像也没了,
就没想像中的期待了,
可能因为有太多的不舍得了。。。

这一群人真的很会留回忆给人,
还没有机会跟阿凯和惠萍拍照勒><
看那么多人进来又离开,
这次轮到我了,
有点怕明天自己会哭勒><

不要跟我讲那种很恶心的话><
哈哈~
怎么办?

我没你们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也不是那个大赢家,
可是我想要尝试追求我的理想,
我没有那种值得学习的地方,
可能最后还会一无所有,
其实我很怕的。。。

因为我的车。。。
可能计划要去旅行也没了。。。

可是不要紧!
因为将来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我自己!

希望那种尴尬的气氛快点不见,
我是很懒惰思想的人==

我突然很想变女人点,
不知道是做么,
好像很好笑><
我从小到大都这样子,
我自己接受不了==
我最大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