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2032011的早上

第三天还在逛回BO,
我觉得我真的很不舍得那里,
可是我更忍受不了那些可恶自大的人,
其实我跟做工没什么分别,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要一直回去==
我很想念你们,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好==

一早就被JUNE打来吵醒,
说要吃早餐,
结果那个小妹叫我们去隔壁,
所以就没有吃到了==
然后就去JUSCO买东西,
我觉得很恶心,
我没有做工了还每次跑去那里><

我要向她学习,
可以那么早起来做很阿嫂的事情,
我现在很想睡觉勒><
我赖床的早上就这样没有掉了><
下午还要去野餐,
我怕我很黑掉勒><

一个人可能不喜欢,
可是会很配合,
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习惯了,
虽然那样很不敷衍><

就比如不想冲凉,
可是还是要冲凉,
虽然可以不冲凉,
可是觉得不好意思,
久了就变成一定冲凉,
虽然真的不想==

我知道我很无聊,
我应该真的计划下我该做些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