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6/3/2011

今天很开心去看了我要看的戏,
可是有点失望勒。。。
因为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浪漫。。。
可能是太过东一点西一点了==
有的时候真的是期望越大,
失望也就会越大><
可能我们不去知道会更加好,
一直让自己心里保留最好的。。。

耶~~
拿了JUNE的钱去买了converse,
就那时一直很想买的,
终于买到了~

有时候我不喜欢解释,
因为会复杂化事情,
没有人了解我到底想什么,
我也懒惰去说。

早上我跟妹妹吵架,
她之后信息来说对不起,
可能她没有错,
那就是我的错了,
我的坏脾气又回来了,
历史重演我回到以前没工作的日子,
我只会发脾气,
在家上网。。。

感觉我自己又不喜欢出去了,
就一直睡觉上网,
也不需要吃东西><
我在等的。。。
其实就是去KL玩。。。
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执著。。。

全部人都一直叫我去找工作,
我很怕。。。
他们是不会了解我的心情的。。。
为什么你们都说可以陪我去找工作?
没有人陪我看星星?
我要解压==

不要一直问我,
也不需要安慰我,
对于我工作的事情,
还在我计划中,
我只是要自己有点压力。。。

我要忍!!
不要出去玩!
打油打到手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